狗万手机版 >狗万平台手机版 >YouTube开始在美国标记政府资助的频道 >

YouTube开始在美国标记政府资助的频道

2020-01-12 11:05:20 来源:环球网
A+ A-

发布时间:2018年2月5日下午2点35分
更新时间:2018年2月5日下午2:35

菲律宾马尼拉 - YouTube在宣布,它将开始标记由政府全部或部分资助的频道和广播公司。 这一变化目前正在美国推出,尚未公布其他地区的潜在推广情况。

随着这一变化,视频底部会出现一行文字,说明视频出现的频道全部或部分由特定政府资助。

该公司在其博客上提供了一个示例,其中显示了带有中文文本的视频,以及下面的一行:“RFA全部或部分由美国政府资助”。

YouTube还会显示指向新闻频道维基百科页面的链接。

“我们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额外的信息,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他们选择在YouTube上观看的新闻内容来源,”YouTube表示。

此举是YouTube遏制潜在的错误信息或政府资助渠道宣传的一种方式。

此举是在美国参议院调查Facebook,Twitter和Alphabet(谷歌和YouTube的母公司)关于通过在线平台传播俄罗斯宣传的后果。

Verge指出,YouTube的调整将影响俄罗斯国家新闻机构RT,后者“被称为俄罗斯的英语宣传渠道”,并被美国官员指责影响2016年全国大选。

随着这一变化,RT视频现在将被标记为“RT由俄罗斯政府全部或部分资助,”The Verge解释说。

在菲律宾,YouTube上的一些国家资助频道包括“ ”和“ ”,并且如果YouTube在此处推出更改,可能会被贴上标签。

结束博客文章,YouTube表示:“收到公共或政府资金的出版商的这一通知,虽然仍处于早期阶段,但不仅推动我们在2017年的这一领域的工作,而且代表我们将采取的更多步骤之一2018年改善我们在YouTube上发布新闻内容的方式。“ - Rappler.com

责任编辑:屠飓懿 CN037